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北部院區】「『衣』見鍾情‧『舞』彩繽紛」蒙藏傳統服飾走秀以及蒙回藏舞蹈表演活動

活動內容

為配合推廣「貴貴琳瑯游牧人-院藏清代蒙回藏文物特展」,並展現蒙回藏族傳統服飾與舞蹈之美,國立故宮博物院與文化部共同舉辦「『衣』見鍾情‧『舞』彩繽紛」蒙藏傳統服飾走秀以及蒙回藏舞蹈表演活動。現場邀請到國內知名伊林模特兒及多次獲獎的「戀舞趣舞蹈團」演出,透過時尚模特兒穿著蒙藏服飾走秀,展現蒙藏服飾的大方氣派及熱情洋溢的民族風格;並安排舞者表演蒙回藏舞蹈,展現柔美典雅及豪邁奔放的民族特色。

時間:106年12月22日(週五)晚上6時開始(表演約1小時)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正館1樓大廳

主要活動:

  • 蒙族舞蹈
  • 蒙族服飾走秀
  • 維吾爾獨舞
  • 藏族服飾走秀
  • 藏族舞蹈

收費方式

免費。

報名方式

自由入場。

聯絡人

教育展資處 886-2-2881-2021#2806 林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