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書迷們久等了!台北國際書展故宮限量精選圖錄3折起

發佈日期:2022-06-02
新聞

睽違兩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即日起至7日於世貿一館熱鬧展開。國立故宮博物院獻上誠意滿滿的超值優惠回饋書迷,除了精選圖錄限量3折起,消費滿仟加碼贈送限量佰元抵用券及手提袋,歡迎愛書人端午連假走訪年度閱讀盛會,與故宮重溫閱讀的美好。

今年故宮展位設計結合瓷器意象,打造錯落有致的空間感,讓民眾穿梭其中,發掘尋寶的驚喜樂趣。現場圖書影音、生活用品、設計文具等暢銷禮品應有盡有,最新主打商品「2023年故宮花卉名畫月曆」推出早鳥預購85折優惠,另有《滿庭芳-歷代花卉名品特展》、《花事‧閑情-品味花器與生活特展》等熱門展覽圖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凡於故宮展位打卡#來故宮閱讀,還有機會獲得「描金福壽筷」或「藝術杯墊-白虎」限量好禮。在故宮展位消費滿仟,憑發票贈送國際書展購書佰元抵用券,加碼贈送限量「山水畫提袋」乙份,送完為止。

現場眾多出版品特價3折起,有故宮經典《故宮文物月刊》、文物圖卡銅板價10元起,同步販售熱銷文創商品,讓愛書人一次買齊質感文青單品,包含精選複製文物優惠4折起、「朕知道了」開瓶器、逢考季熱賣的「第一名」等系列商品。

另於書展期間,故宮展位舉辦三場閱讀沙龍活動:6月4日下午15:00~15:30主講《風格故事-乾隆年製琺瑯彩瓷》、《謎樣景泰藍》、6月6日上午11:00~11:30主講《無聲詩-南宋的小品繪畫》;下午15:00~15:30主講《鑑古─乾隆朝的宮廷銅器收藏》,歡迎民眾親臨現場與故宮研究人員共享閱讀的樂趣。

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故宮精品網路商城同步推出線上書展優惠活動,凡購買故宮出版品滿1,500元,隨貨即贈限量「聖旨磁鐵書籤」,送完為止。歡迎民眾選購,讓故宮國寶妝點日常生活的儀式感。

2022台北國際書展
故宮攤位編號:B209
時間:2022-06-02~06-07,每日10:00~18:00。
(06-03週五、06-04週六延長至22:00)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票價:詳見台北國際書展參觀資訊
故宮精品網路商城:www.npmshops.com
客服電話:02-2883-6887

新聞聯絡人

國立故宮博物院 王姿雯 (02)2881-2021#68991 Email:emily@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 楊婉瑜 (02)2881-2021#68900 Email:yuyang@npm.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