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兒童學藝中心《拼貼我的多寶格》特展藝術手作活動(好評加場)

活動內容

一、活動簡介
故宮典藏的多寶格藏著許多有趣的細節,跟著視覺藝術家一起欣賞這些精彩的作品。
本活動將引導親子運用藝術拼貼遊戲,合力創作融合彼此生活情感的記憶藏寶盒。
創意❌文物❌拼貼❌手作
本活動搭配故宮北院「多寶格的收、納、藏特展」特別企劃

二、活動內容
1.參加對象:7-12歲親子限定,每場12組。(每一組親子為1位家長+1位兒童,不接受兒童單獨報名。)
2.活動日期:2022/07/30(六)、08/06(六)、08/13(六)、08/20(六)
3.活動時間:11:00/14:00 (每場長度約90-120分鐘)
4.活動地點:北部院區B1兒童學藝中心(休憩區)
5.各場次開放報名時間:
● 7/30 (六) 11:00 / 14:00
開放報名時間:7/22 (五) 10:00
● 8/06 (六) 11:00 / 14:00
開放報名時間:7/22 (五) 10:00
● 8/13 (六) 11:00 / 14:00
開放報名時間:8/5 (五) 10:00
● 8/20 (六) 11:00 / 14:00
開放報名時間:8/5 (五) 10:00

三、收費方式
1.每組酌收材料費350元,一律採線上繳費。活動結束後當日1大1小可免費參觀故宮,免費參觀券將於報到時核發,恕無法於報到以外之時間領取,參觀券僅限活動當日使用。
2.本活動如需退費,請於活動開始前3日的中午12:00前辦理,不收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例:活動日期為7月30日,報名人最遲於7月27日中午12:00前申請退費)

四、報名方式
1.一律採線上報名,首場活動於7/22(五)10:00起開放報名。
2.報名注意事項:
(1)每次報名限1組名額,若超過1組,請分開報名。
(2)每個家庭至多限報2組名額。
(3)若有重複報名者,以最後一次報名資料為準。
(4)已額滿場次報名選單上會顯示,請選擇其他場次。
(5)如何確認報名成功?
● 您可以選填報名場次,並填寫完成整份表單與繳費後正式提交。
● 填表寄出後,您可在報名信箱收到系統寄出報名回覆確認信。

五、報到注意事項
1.請提前15分鐘至兒童學藝中心報到。
2.最晚請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報到,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現場觀眾候補。
3.活動結束別忘了填寫網路問卷,可獲得小紀念品乙份。

收費方式

請詳閱活動內容。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詳閱活動內容。

聯絡人

若有問題,週二至週五09:00-17:00,電洽故宮兒藝中心(02)2881-2021轉2851或68925,或Email:hsinyu24@gmail.com (優先聯繫方式)

備註

  1. 請參加者全程配戴口罩。
  2.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如遇攝氏37.5度以上者,將以柔性勸導民眾離場。
  3. 活動前後之活動場域清潔消毒由主辦單位負責處理。
  4. 呼籲於活動前二週內有發燒、咳嗽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參與活動。
  5. 本院保留因天候、疫情或其他等不可抗力因素,延期辦理或取消活動之權利。若本院主動取消活動,則協助辦理全額退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