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寫盡繁華-晚明文化人王世貞與他的志業」學術研討會活動及報名資訊

活動內容

活動緣起:
在策展團隊的努力下,國立故宮博物院於2022年10月5日展出「寫盡繁華-晚明文化人王世貞與他的志業」年度特展,展期將持續至2023年3月21日。透過王世貞精彩的一生與他的文化志業,不僅反映出晚明的榮景,同時也透視繁華下的文化底蘊與歷史脈絡。除了展覽所呈現的故事線外,規劃過程中發現許多值得深入的議題,策展人也分別持續探索中。本院特別選在展覽結束前,舉辦此學術研討會,與外界分享策展所獲得的心得與成果,同時也邀請相關研究學者參與,相互交流彼此關心的議題,探索學術風潮的動向。透過展覽與研討會的舉辦,除了預期對晚明重要文化人王世貞有更深入瞭解,也希望能對明史研究有所貢獻,並進一步開拓未來展覽的可能性。

竭誠邀請您共襄盛舉!請於112年2月23日 (四) 前填覆本研討會報名表

 活動資訊:

  1. 時間:112年3月14日(二)、15日(三) 08:50~17:00
  2. 地點:本院北部院區正館B1多媒體放映室
  3. 形式:實體會議。
  4. 名額:限90人。
  5.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2月23日 (四),額滿為止。
  6. 錄取通知:錄取者將於會前一週內以EMAIL收到通知與資料。
  7. 學習時數: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可獲終身學習時數。請於本表提供身分證字號,並於會議當日簽到,以便辦理。

報名表內容:

  1. 您的大名
  2. 您的身分證字號 (限公務人員填答,登錄學習時數用)
  3. 您的機構 (例如:xx大學、xx研究院、xx博物館等)
  4. 您的部門 (例如:xx學系、xx處室等)
  5. 您的職銜 (例如:xx教師、xx研究員、研究生等)
  6. 您參加本研討會的原因
  7. 您的其他建議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聯絡人

蔡小姐 分機2296

附件下載

名稱 格式
格式:PDF 檔案大小:157 KB 下載次數:9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