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故宮之星偶像選拔大賽—至善園假日戲劇導覽活動

活動內容

遊園x故事 x 互動 x 解密
傳說中的故宮秘密機構「文物復育研究所」,將在至善園舉辦「故宮之星」偶像選拔大賽,參加比賽的選手都要接受層層的考驗。由文物「翠玉白菜」活化的偶像「小翠」, 夢想成為故宮之星已久,身為故宮粉絲的你,能夠幫助小翠完成夢想嗎?本活動以至善園為場景舞台,透過移動式的戲劇演出,帶領大小朋友一起探索園區內的建築與歷史文化故事。

  1. 活動日期:4/23 (日)、5/7 (日)、6/4 (日)
  2. 活動時間:每日三場11:00、13:30、15:00,每場約30-40分鐘
  3. 活動對象: 5~12歲兒童
  4. 活動人數:每場限25位兒童(每位兒童可有一位大人陪同)。
  5. 活動地點:故宮北部院區─至善園
  6. 報名時間:4/15(六)10:00開放線上報名,至活動開始前1天(23:59)截止。若場次未額滿或報名未到,於當天活動開始前20分鐘開放現場登記候補10名,並於活動開始前5分鐘開放候補入場。

活動場次:

  • 4/23 (日) 第一場:11:00-11:40
  • 4/23 (日) 第二場:13:30-14:10
  • 4/23 (日) 第三場:15:00-15:40
  • 5/07 (日) 第一場:11:00-11:40
  • 5/07 (日) 第二場:13:30-14:10
  • 5/07 (日) 第三場:15:00-15:40
  • 6/04 (日) 第一場:11:00-11:40
  • 6/04 (日) 第二場:13:30-14:10
  • 6/04 (日) 第三場:15:00-15:40

注意事項:

  1. 活動開始前20分鐘開放報到,為維護活動品質及其他參加者權益,最晚報到時間為開始前5分鐘,未報到者將取消資格由候補遞補,並且活動準時開始。
  2. 報到地點為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 至善園正門(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請出示線上報名QRcode及身分證件以便核對。
  3. 請務必保留「付款成功通知信」,信內有QR Code作為參加活動之依據。
  4. 本活動僅於購買之場次當日有效。
  5. 訂購成功後,可於登入會員>「我的訂單」查看可使用之電子票證。

收費方式

免費。

報名方式

採線上預約,4/15(六)10:00開放線上報名。

聯絡人

0972-235-773 林小姐、(02)28812021#2710劉小姐

備註

  1. 本院保留因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延期辦理或取消活動之權利。
  2. 肖像權說明:本活動過程中將進行相關拍攝或錄影,報名參加活動者暨其法定代理人視為同意將參與本活動之肖像權授權予本院,作為教育推廣之非營利使用。
  3. 因本活動不需付款,如需取消活動報名,麻煩亦須進行退款作業申請,以完成退票申請程序。
    -登入後至「會員中心」;若未登入下單,請點選「訪客訂單」
    -進入「我的訂單」頁面
    -尋找需進行退款申請之訂單
    -點擊「我要退款」按鈕,即完成該訂單之退款及退票申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