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漫遊故宮文物宇宙,國際書展獨家限量好禮相送,全新書系推出

發佈日期:2023-01-31
新聞

台北國際書展即日起至2月5日於世貿一館熱鬧展開。國立故宮博物院響應書展年度主題「閱讀的多重宇宙」,「創意外送」院內國寶與現場觀眾互動;回饋書迷全場圖書最低優惠3折起,現場文創商品9折起,收藏經典文物書籍就趁現在,銅板價即可把月刊及文創商品帶回家。新書閱讀沙龍「這樣看故宮,很可以」實體線上同步放送;限量獨家贈品「王羲之平安御守」、「彩瓷紋飾刺青貼紙」等精美好禮相送;寒假年度盛會,邀您親歷漫遊故宮書展的多重宇宙。

故宮展場化為特展文物的多重宇宙
故宮展位設計精心策畫,融入故宮重磅特展「寫盡繁華‒晚明文化人王世貞與他的志業」精選收藏,把故宮限期展出的王羲之名作「快雪時晴帖」及珍藏墨寶文物,化為層疊寫意的空間語彙,對話名家游墨之間的多重浩瀚意境,臨場感受王羲之名作「快雪時晴帖」的墨跡宇宙,打開多重閱讀的五感體驗。

故宮閱讀的多重宇宙:熱門特展圖錄限量3折起
寒假暖心回饋廣大書迷朋友,故宮書展超值優惠享好康。包括文物圖卡明信片銅板價10元起、折扣圖錄3折起,經典文物圖錄、限量青銅器、精選瓷器青銅器文物複製品4折起、全場商品9折起跳(部分商品除外)。無法親臨現場的民眾,故宮精品網路商城也同步推出線上書展優惠活動,除了出版品3折起,線上滿額2,500元,亦可獲得「限量平安御守」乙份。

「這樣看故宮,很可以」系列新書發表會帶您輕鬆認識故宮文物
故宮全新系列圖書將於2月2日下午16:45~17:45藍沙龍搶鮮曝光,由三位作者分別介紹系列中的《繪畫裡的神鬼傳奇》、《一次讀懂清代奏摺》、《黑釉茶盞裡的微光》三本書,實體線上同步放送,歡迎民眾與研究員近距離交流,用輕鬆有趣角度看故宮文物。

寫出你的宇宙,文物遊戲體驗
「寫出你的宇宙‒寫字檯體驗」創意外送院內國寶,精選故宮重磅特展書畫影像,等比投影躍然檯面,大小朋友路過即可提筆揮毫,在寫與畫之間親近經典名作。還有「晚明藝壇最強KOL」轉盤小遊戲,邀您與「眼光獨到的王世貞」一起試手氣抽好禮。

故宮書展滿額好康送,創意文創商品現場也可買到
想帶走限量獨家贈品「故宮彩瓷紋飾刺青貼紙」超簡單!只要「按讚」追蹤故宮精品Twitter、IG或於展區任一處「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此外書展現場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贈限量王羲之平安御守乙份、滿1,500元即贈精美的花卉萬用信封袋乙份。還有故宮人氣熱銷商品優惠回饋如王羲之「快雪時晴帖」系列、逢考季熱銷的「第一名」系列、春暖花開如絲巾等文創商品等你來便宜入手!

 

2023台北國際書展

  • 故宮攤位編號: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D514
  • 時間:2023-01-31~02-05,每日10:00~18:00。(02-03週五、02-04週六延長至22:00)
  •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 票價:詳見台北國際書展參觀資訊
  • 故宮精品網路商城:www.npmshops.com
  • 客服電話:02-2883-6887

新聞聯絡人

國立故宮博物院 王姿雯 (02)2881-2021#68991 Email: emily@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 楊婉瑜 (02)2881-2021#68900 Email: yuyang@npm.gov.tw
國立故宮博物院附設博物館商店 張庭甄 0911-310262 Email: sindia.chang@npmstore.com.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