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北部院區】古人All Pass秘笈─故宮青年志工主題導覽活動

活動內容

一、活動簡介:故宮為積極推廣博物館教育並落實文化扎根,並鼓勵青年投入志願服務,去年辦理第一屆大專院校青年導覽志工。
今年秋季特別企劃青年志工主題導覽活動,由本院青年志工提案選件、規劃動線,推出「古人All Pass秘笈」導覽活動,將以青年族群的創意視角,邀請觀眾欣賞院藏精選文物,向古人學習All Pass之道,一同汲取文物All Pass的幸運能量!

二、活動日期及場次:
第一場:2023/11/10(五)14:00
第二場:2023/11/26(日)10:00

三、活動名額:每場次20名

四、活動對象:凡喜愛文化、藝術、故宮文物有興趣的人士、擁有熱血好奇的青年魂。

五、活動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正館陳列室

六、報名時間:11/3(五)上午10:00

七、報到地點:請於導覽開始前15分鐘至北部院區正館1F定導櫃台報到

八、報名方式:請至故宮線上報名系統

九、注意事項:

  1. 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報到,為維護活動品質及其他參加者權益,最晚報到時間為活動前5分鐘。
  2. 報到地點為北部院區正館1F定導櫃台報到,需自備活動當日之參觀門票,使用導覽機器需提供身分證件租用,以及每人新台幣30元之導覽子機租借費。

 

收費方式

免費,需自備活動當日之參觀門票,使用導覽機器需提供身分證件租用,以及每人新台幣30元之導覽子機租借費,請備妥現金於報到時繳納。

報名方式

請至故宮線上報名系統。

聯絡人

(02)28812021分機2626

備註

  1. 於活動前有發燒、咳嗽或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參與活動。
  2. 如遇颱風、天災、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必須取消或延期時,將以「臺北市政府」公告是否上班、上課為原則,或依本院相關決策,決定當日活動是否照常進行。
  3. 肖像權說明:本活動過程中將進行相關拍攝或錄影,報名參加活動者暨其法定代理人視為同意將參與本活動之肖像權授權予本院,作為教育推廣之非營利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