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龍來雲遊故宮書海,國際書展集好書拿好禮

發佈日期:2024-02-20
新聞

國立故宮博物院配合「台北國際書展」及年節歡慶氛圍,精心打造生氣磅礡的書香空間,自即日起至25日於世貿一館隆重展開。現場舉辦有趣的體驗活動。邀您前來書展雲遊故宮書海,將好書好禮帶回家!

故宮展位整體空間具有如同龍騰般的流線感,透過天空雲海的交織,結合龍的舞姿,展現出活潑且生動的視覺景象。現場並設有以文物《國書金龍》為樣板的復古霓虹燈,更擷取《赤壁賦》書法名句印製成書冊造型的拍照區,呈現古今完美融合的臨場感。來訪民眾凡於現場打卡或完成搶答任務者,將有機會獲得限定版「龍舞故宮春聯」乙份。

書展期間推出多款限量出版品特價3折優惠、及文物圖卡與月刊銅板價活動。凡單筆消費滿兩仟元以上,即可獲得「天子璽印紅包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次除了有精美贈禮,特別於24日及25日元宵佳節兩天舉辦傳統剪紙手作體驗活動,每場限額14名,書展期間只需在故宮精品網路商城、實體門市或書展消費滿仟,即可憑消費憑證現場報名參與,製作出個人專屬的剪紙藝術,為新的一年增添吉祥好運。

為讓大家更加瞭解出版品的內容,書展期間也將舉辦多場新書發表座談,讓讀者在閱讀的同時,也能與作者近距離交流;同時也邀請故宮繪本作家蒞臨現場,分享書籍背後的故事與心路歷程,探索無盡的文物知識。

故宮精品網路商城24小時不打烊,無法親臨現場的您也可以享受線上書展折扣優惠及滿額贈禮,敬請把握機會讓故宮國寶妝點你的日常。活動詳情歡迎參見故宮精品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pmshops?locale=zh_TW

 

2024台北國際書展
故宮攤位編號:D628
時間:2024-02-20~02-25,每日10:00~18:00。
(02-23週五、02-24週六延長至22:00、02-25週日延長至20:00)
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1樓)
票價:詳見台北國際書展參觀資訊
故宮精品網路商城:www.npmshops.com
客服電話:02-2883-6887

新聞聯絡人

張芮瑜 (02)2881-2021#68991 Email: ruiyu42174@npm.gov.tw
楊婉瑜 (02)2881-2021#68900 Email: yuyang@npm.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