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Mobile Menu Button
翠玉白菜票價交通Open Data開放時間

想體驗博物館員的日常?故宮校園大使熱烈招募中!

發佈日期:2023-12-21
新聞

為擴大青年參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推出「故宮校園大使」計畫,培育對博物館策展、教育推廣、媒體行銷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第四屆「故宮校園大使」熱烈招募中,報名時間至2024年1月2日中午12時止。本屆預計錄取10至12名,歡迎有志博物館工作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不限科系,一起體驗博物館員的日常。

故宮表示,2021年起推出「故宮校園大使」計畫,迄今培育全國22所大專院校、共計37名故宮校園大使。此培訓計畫不僅提供專業豐富的博物館課程,更透過指導員引領實作,讓青年學子善用博物館開放教育資源,發揮青春的創意活力,策劃微型展及教育推廣活動,為故宮與年輕族群搭起互動交流的橋樑。

全程參與第四屆故宮校園大使培訓課程,並完成校園推廣任務者,可獲頒證書乙紙及精美禮品。在校園推廣活動期間,完成300份有效問卷的校園大使,另獲頒故宮文創商品作為鼓勵。報名資訊詳見故宮官網:https://reurl.cc/09gNmo

 

新聞聯絡人

國立故宮博物院 新聞聯絡人 楊婉瑜 (02)2881-2021#68900 Email: yuyang@npm.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12-21
TOP